2013年6月17日

晨間慢跑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
B





近幾年來體重不斷持續增加,現在的體重是人生中第二胖,我想積極減肥是刻不容緩的事情.
貴桑桑的小藍車,今年除了三月到日月潭放封之後,擺在房間裡己長了不少灰塵.上週騎車到風櫃嘴表現得一塌糊塗,下定決心買一件好看的車衣,為騎車的動力再加一成.
於是認真地尋找合適的車衣,從sogo百貨的捷安特專賣店,試穿第一件車衣,S號剛剛好,只要再發胖一點就會顯露缺點.車衣數量很少,沒有M號可以試穿.棄而不捨的轉到敦化北路上捷安特女性店,那裡的女性車衣琳瑯滿目,拿了七八件試穿半小時,各有千秋,讓我拿不定主意.

後來決定買A件的M號,雖然穿起來肩線有點怪怪,想說這樣有變胖的空間.心裡依然有一點猶豫,我詢問一下技術員的意見,希望他可以幫助我做更正確的決定.熱心的技術員首先問我的車子是什麼型號?什麼顏色?而且他硬是要翻目錄找出小藍車款.
然後他問是要很彩色的嗎? 我聽得一頭霧水,他解釋說是很Lady的嗎? 哦,當然我想穿起來像女生,因我從小到大被誤認成男生很多次.實在不想太Man!

他說若是選A件的話,是比較休閒款,也不錯啦,就像晨間認真慢跑的人.顏色很低調,有質感,而且跑得相當認真.......
可以試看看B件M號,專業款.顏色和小藍車很相配,有腰身看起來更專業.
要請妳一直想像,想像妳穿著這件藍色車衣,正在騎車......有沒有,很搭配吧!
而且,要常騎車才對,可以修飾身材.是穿車衣來搭配身材.而不是穿衣服去修飾身材.

這位技術員弟弟,真是太會說話了.一針見血,車衣的藍和小藍的藍完全吻合.也和天空一樣藍!!
心裡被說服之後,看藍色就順眼許多~本來我還想選珊瑚紅,或者是低調的黑色,對A件車衣有所猶豫就是再加上黑色車褲,會變成全身黑嚕嚕的.


後來結帳時,技術員弟弟一邊結帳一邊再次確認車衣是M號.我說,沒問題就是剛才那一件M 號啦~
他很認真的回答,還是確認一次,免得拿錯S號給妳,那可不好了,原來一週騎2次可以維持M號的車衣身材,若拿成S號,就要變成一週騎5次,才能維持S號的身材,那真的會累屎,我會很對不起妳~~

哈哈,我只能說這位技術員,不僅修車厲害,銷售能力也不知那裡學來的? 讓我花錢花得很愉快~哈哈!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



沒有留言: